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辦公室團購超夯必買商品,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是專為女人設計的一款產品
上班族的你 ~ 是否因為每天必須穿上高跟鞋,一整天下來回家,雙腳已經腫脹不堪
連腳趾頭也因長時間受到尖頭鞋的壓迫影響到末梢神經系統及血液循環
所以每晚我都必須藉著抬腿運動才可讓肥肥的雙腿恢復小腿修長曲線。

十個女人九個愛 -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還給您輕盈舒適的腿



還沒遇到greysa格蕾莎抬腿枕的時候,我記得每天都還是靠牆抬腿,
有了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讓我可一枕多用滿足我生活上的需求




以下是網友的 體驗 分享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一枕多用.再也回不去了……!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1-1

我家是女人國,女人的問題自然多,低頭往下望,「雙腿」即是個大問題……………

說說我自己吧,長時間穿高跟鞋,加上久坐或久站,一整天下來,媽呀~感覺兩條腿似乎不是我的,早上、下午的模樣完全不同,因為每到午後鞋子就很緊繃,而且又累、又腫,超級不舒服。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2-2
以往,為了舒緩腿部的壓力,嘗試過很多方法,當時還未找到對的招數︰雙腳靠牆90°,太累了我不喜歡;指壓穴道按摩,按來按去太麻煩了...

後來,乾脆直接放顆枕頭墊腳,算是半自我放棄中,否則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好點子可行,常覺得自己還蠻難伺候,哈。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3-3
某天,我收到一份禮物,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有出現過,竟然紅到上電視,到底是???
外觀像顆枕頭,但形狀又非常特殊,其實它是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看網路介紹才知道有這種枕墊用品,話說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體驗。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5


一體成型的完整泡棉,任憑怎麼蹂躪它,到頭來依然恢復原狀,而且是立即性的回彈,這密度、彈力也太好了吧,竟然抵擋得了左搓右壓的攻擊,不會塌陷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7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31-31
以前,一般枕頭墊腳,勉勉強強忍耐中,……
現在,有了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一枕多用,再也回不去了,……

就覺得為啥不早點認識它,尤其全家女人輪流體驗之後,人人皆愛,所以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打算,
我肯定要買一份犒賞自己,母親節送一份孝敬老媽,而ㄚ姊,則要送一份體貼婆婆,總之不管什麼理由,大家一起「美腿.舒適」最重要!

十個女人九個愛 -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格蕾莎抬腿枕,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格蕾莎greysa抬腿枕,格蕾莎抬腳枕,greysa格蕾莎,格蕾莎輕鬆枕

arrow
arrow

    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