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線上遊戲online《醉西遊》極具神話感讓您重回兒時的西遊記!


煥然一新的魔幻風格,《醉西遊將神兵轉世的序章故事特別製作前導動畫供玩家觀賞,同時 18 大好康活動也將迎接金箍棒的誕生一同開跑。本次全新改版包含三大職業全新技能及全新海灘智力答題活動,幫助玩家們輕功二級跳、輕鬆遊海灘,提供玩家更多元的遊戲感受。


【貼心語:申請帳號免輸入個人資料,建議直接用〔快速註冊帳號登入]省去註冊浪費的時間喔...】


貼心小提醒
記得將此遊戲網站加入到我的最愛,這樣可方便下次進入挑戰喔!!



醉西遊【定額活動Z1~Z46】頑皮家族

【活動範圍】:Z1~Z46
【活動名稱】:頑皮家族~*
【活動時間】:2013年10/4/17:01至 10/6/23:59
【活動內容】:

竹馬仙狐(誰能比我頑皮):
我有一頭小竹馬,我從來也不騎~~

麒大麟(一周後):
前幾天過去的我曾出現,現在這個我是之前的我,也
是現在的我,我就是我,我穿梭拉!








遊戲簡介

神兵轉世故事背景 值得千年等待的一期一會


金箍棒完成協助大禹治水的使命之後,因為巨大神力讓東海龍王用符咒封印在龍宮深處,一埋就埋沒了幾千年,即使東海萬物皆知此物珍貴,卻沒人想靠近它,只怕該無窮盡的神力會傷害到自己。



大海茫茫孤獨一人佇立此地,數千年過去,漫長的歲月讓金箍棒遺忘了前世記憶,不知所在何處,不知自己為何在此。唯一記得的只知道自己是在等待一個人,等待一個自己忘了是誰的人。




最終,盼了千年,那個不知名的等待對象終於出現在他眼前,尋找神力兵器的孫悟空於東海的牢籠外向金箍棒伸出手。

終於被人注視到的感覺讓他心跳加速,伸出的那雙手彷彿具有五彩光芒,絢麗地令他捨不得移開目光。即便他還是不曉得眼前的人是誰,但似乎他慢慢想起,他得立刻握住這雙手,和她一同離開這裡,不離不棄的守護著她走完這生。



當兩人接觸到彼此的瞬間,封印的符紙倏地隨風消散,新的故事將要展開


神兵轉世人物設定 可愛萌女 V.S.傲嬌流氓男

可愛萌系又有點少根筋的孫悟空


帥氣十足卻有傲嬌個性的小流氓金箍棒

 

三大職業全新技能 二級跳躍輕功任你學

本次「神兵轉世」版本新增三大職業全新技能,玩家只須於長安城內尋找 NPC「程咬金」即可輕鬆習得,更加有超級二段跳技能,59 級以上玩家可體驗,讓玩家不僅享有輕功水上漂的快感,還可以層層跳,享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趣味。


清涼海灘新鮮事 全新智力答題伴你遊

海灘玩水嬉鬧玩膩了沒關係,全新智力答題系統挑戰玩家腦力激盪!新版答題只有兩個答案,讓玩家答題更容易,玩家只需前往沙灘對應的答題選區即可完成答題選擇,人人得獎有希望,讓您輕鬆好拿分。


醉西遊》是由神話故事為題材改編,取自大家熟悉的經典巨作西遊記,以搞笑幽默手法重現的MMORPG即時戰鬥遊戲,內容結合角色扮演、冒險、尋寶等多種元素於一體。 

遊戲畫面精美、音樂悠揚,充滿濃濃神話感,流暢無比的戰鬥、方便的操作讓您快速上手;另外還有趣味的劇情、酷炫的職業、華麗的技能、神秘的副本、激烈的仙戰等,讓您打造個人的專屬西遊傳奇!





貼心小提醒
記得將此遊戲網站加入到我的最愛,這樣可方便下次進入挑戰喔!!



許多人都會利用「
網頁遊戲 - 線上遊戲 」來釋放自己心中的不滿或壓力,今天琳達就介紹「遊戲酒吧pubgame」旗下的好玩遊戲給玩家們參考,免安裝、免下載,10秒鐘快速註冊試玩,重點上班休息時間直接可開網頁馬上玩喔...

 


<< 以下點圖可直接免費玩 >>
2013最強線上遊戲,百萬網友票選熱情推薦,最新消息,線上註冊,即點即玩


 



tag: 醉西遊,醉西遊online,醉西遊網頁遊戲,醉西遊答題器,醉西遊fb,醉西遊下載,醉西遊外掛,醉西遊遊戲

arrow
arrow

    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