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也瘋APP - 小嫻狠砸50萬爽玩 雙機轉珠不手軟
國中正妹照片,夜店正妹照片,無名相簿正妹照片,網路正妹照片,正妹照片寫真,高中正妹照片,國中正妹照片發育,沒穿衣的正妹照片,泳裝正妹照片,13歲正妹照片,越南正妹照片,校園正妹照片


小嫻自己就是資深玩家,主持電玩節目的專業,有口皆碑!


被玩家譽為最稱職的電玩節目主持人小嫻,近來忙於戲劇演出,「拍戲的空檔我沒時間打電動,等到戲殺青了,心想終於可以好好研究一下最近當紅的遊戲。」


小嫻2012年在台北國際電玩展主持「群龍默示錄」發表活動的艷麗造型。

 

小嫻近期忙於戲劇演出,打扮也更加清純可人。


小 嫻笑著說。從去年紅到現在的「神魔之塔」最令她好奇:「朋友都已經在玩,我知道我起步晚了,但這款平板遊戲怎麼可以紅這麼久?」沒想到她一試成主顧,開始 玩「神魔之塔」這一個月,小嫻拿著兩台Ipad幾乎沒停機,輪流玩!「遊戲中的體力有限嘛!早上和晚上各一個小時的緊急任務,我完全不想錯過!」


最近才開始玩神魔之塔,小嫻起步有點晚,卻非常認真!


「神 魔之塔」的兩個帳號分別練到46級和50級,小嫻還為了要不要購買現金道具傷透腦筋?「我實在不想面對這件事情!遊戲初期魔法石送得很大方,後期卻消耗很 兇…」在多次比價魔法石的促銷方案後,她終於忍痛出手,現在每次大約花幾百塊買現金道具。小嫻說:「我覺得如果一款遊戲花2至3千元,乾脆買家用主機的遊 戲,更精緻也能玩更久。」


兩台Ipad輪流玩,還研究魔法石怎麼買才划算,徹底著迷了!


但 就算是這樣精打細算的小嫻,也有為了玩遊戲砸大錢的時刻!她一度全機制霸,還買了10萬元的52吋液晶電視搭配40萬的音響,再加上軟地毯、懶骨頭,小嫻 說:「我很追求玩遊戲的品質,除了最近新出的三台主機PS4、Xbox one、Wii U我沒有,其他全部都有,主機櫃已經塞爆,還放了一台電風扇專門吹風散熱。」打造爽玩電動的空間她毫不手軟!

新遊戲輩出,真正能讓小嫻熱 血沸騰的,卻是這款經典狩獵遊戲「魔物獵人」,小嫻說:「我覺得玩遊戲要跟朋友一起玩!魔物獵人畫面細膩、武器很帥氣、設定也讓人感到非常真實。」她從 「魔物獵人」必須面對面連線的時候就開始著迷,小嫻笑說,那時候要跟朋友約在咖啡廳玩,包包裡面除了主機,還必備充電器以免沒電!和別的玩家擦身而過,系 統自動交換名片的功能(令對方成為她能使用的傭兵),則讓小嫻每天驚喜連連!

只要「魔物獵人」出了新作,她絕對不會錯過:「每一代都有追 加新的怪物、武器、村莊…都想體驗看看!」最瘋「魔物獵人」的時候,一周要狩獵50隻左右的火龍,2011年小嫻趁著去東京電玩展時,殺到魔物獵人咖啡廳 朝聖,看到雄火龍跟雌火龍的模型立刻買了下來,小嫻說:「我明明就很不會收藏這些東西的!可是就是忍不住!」


小嫻對遊戲自有一番看法,最近想玩的是「看門狗」和「英勇之心:偉大戰爭」,後來又追加一款「光明之子」。


而 最近受到小嫻注目的遊戲則是「看門狗」和「英勇之心:偉大戰爭」;「看門狗」是款開放性的駭客遊戲,結局是非善惡則由玩家自行決定,「英勇之心:偉大戰 爭」雖是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故事背景,卻不是以瘋狂殺敵為任務,講述的是基層士兵如何互相幫助生存的解謎冒險。小嫻說:「創新玩法最吸引我,這兩款遊戲中 的角色行動,取決於玩家怎麼想,怎麼玩。」社會上一旦發生不好的事情,輿論就會大肆批評電玩,但小嫻說:「玩遊戲真的會帶壞人心嗎?這些遊戲反而教人思 考。」真是一語說中熱愛電動的玩家心聲!


圖片提供/泰迪星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2014備受矚目的網頁遊戲鉅作 !!  <點圖可直接註冊喔>

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    巴哈姆特玩家推薦必玩






國中正妹照片,夜店正妹照片,無名相簿正妹照片,網路正妹照片,正妹照片寫真,高中正妹照片,國中正妹照片發育,沒穿衣的正妹照片,泳裝正妹照片,13歲正妹照片,越南正妹照片,校園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