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聯名設計monster beats鉚釘耳機,隨身聽音樂更有型並能擁有更多樂趣
市面上
耳機款式眾多,該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耳機 ??
我很喜歡聽重低音的舞曲,所以店員常常推薦我許多款耳機....
但卻都不是非常適用,常常聽得我耳朵超痛,要不就是
耳機音效不夠理想
應該是自己也貪小便宜,想說反正
耳機,就買便宜的吧 !!!

經過幾次經驗後,
耳機不是聲音 " 忽大忽小 " " 雜音 " " 接觸不良聽不到 " ..
這樣的情況大家一定都發生過吧~ 所以別再虐待自己的雙耳了

自從朋友推薦一款由美國當今嘻哈界天王級歌手共同設計打造的一系列專門聆聽各類流行樂的耳機
如 : 女神卡卡Lady gaga、吹牛老爹、Dr dre

才讓我真正體會隨身聽音樂更有型並能擁有更多樂趣 ~ 這才是真正享受音樂旋律
因此推薦您
女神卡卡Lady gaga聯名設計鉚釘耳機



LADY GAGA聯名設計monster beats 鉚釘耳機,一同聽見女神的心跳 ( 點我可了解更多 )

Monster Heartbeats 耳機5大特色、滿足小惡魔的時尚挑剔
女神卡卡Lady gaga 設計 + 免持通話 智慧型手機的完美搭配

內建麥克風、免持聽筒通話功能
內建音量音樂控制,使用iPhone來電時有可當接聽鍵同時收音免持聽筒,
也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及iPad、iPhone、HTC 或 iPod touch網路電話與視訊

精準的揚聲器
與知名Hip Hop音樂製作人Dr. Dre合作,對音質呈現的堅持讓高音極端清晰,低音更澎湃有力

絕佳的防噪效果
入耳式耳塞完美貼合您的雙耳,隔絕噪音

扁平耳機線的設計
超靈巧不纏繞扁平設計

專屬的耳機保護盒
獨家設計Heatbeats耳機專屬保護盒,常保耳機如新



LADY GAGA聯名設計monster beats 鉚釘耳機,一同聽見女神的心跳 ( 點我可了解更多 )

看更多文章 :

TOPlay聽不累星鑽耳機,適合HTC、iPhone耳朵不傷害最佳推薦耳機

TOPlay聽不累耳機唯一授權 ~ 賽耳號兒童健康耳機

 

 7net購物網購買網址 : 

點我進入搶購

跟各位介紹一下 7net購物網為 統一超商 7-11 所成立的網路購物新品牌,
7net購物網裡有數萬種商品提供「今天訂,明天取」、7-ELEVEn取貨免運費服務,
幾乎日常生活上會買的商品上面通通都有

點我回首頁看更多好康特惠商品 

beats耳機,藍芽耳機,耳機塞,monster 耳機,耳機推薦,耳機專賣店,鐵三角耳機,soul 耳機,耳機品牌,sony耳機,女神卡卡mv,女神卡卡的歌,女神卡卡 葛瑞森,女神卡卡羅曼死,女神卡卡撲克臉,女神卡卡演唱會2012,女神卡卡新歌,女神卡卡 猶大,女神卡卡羅曼史,女神卡卡撲克臉mv,lady gaga演唱會2012,lady gaga新歌2012,lady gaga陰陽人,lady gaga bad romance,lady gaga telephone,lady gaga

arrow
arrow

    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